只有日光還唱歌。

這裡是雩鵲。
可以叫我阿鵲或鵲子,或其他只要我知道是在叫我就可以了的稱呼。

隱居狀態的話嘮,更新緩慢。
近期同人二創以薰嗣、山坂、鶴一、維勇為主。
找文請用歸檔與TAG。
若有什麼想法都歡迎告訴我 :)

鳴いてる怪獣

刀劍亂舞衍生。
鶴一(つるいち)。
遊戲背景,與〈夜もすがら君想ふ〉有點關係又沒什麼關係。
又生澀又熟練的鶴一的夜戰……雖然很突然不過一開始就是本番(。



從開頭到結束都亂七八糟的一篇……呃。

想寫又生澀又熟練,雖然是第一次,但應對的方式有點像熟年夫妻一樣,還有那個閒情逸致隨口說點不破壞情致的垃圾話(?),可又好像有點熱戀,不可自拔(物理與精神上都是ry)的鶴一。

我一直覺得這兩把刀的性格與行事真是充滿了矛盾與複雜,又想這大概就是他們的魅力所在。當他們湊在一起的時候,既相似又相反,似乎還有點互補……儘管只是想像,但那個化學反應真讓人著迷。


评论(6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有日光還唱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